财务与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16-04-22浏览次数:651

    419日下午,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。各学院、部门办公室主任、部分教师、学生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会。

本次培训是财务与资产管理处2016年首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业务培训,旨在及时向广大师生解读最新的财务管理规定,加强财务工作人员与师生的交流,增进师生员工对学校财务规章制度的了解,敦促全校师生自觉地遵守财务制度,以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。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董青杰、曾倩、孙雯钦、赵志远分别就财务审核报销制度、教职工薪资发放、个人税务筹划、学生津补贴发放和网络缴费等专题做了讲解和培训。最后朱红梅对61日即将施行的公务卡新规定进行解读,并特别提醒办公室主任务必向本部门教职工做好宣传培训,以便新规能平稳过渡,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。

参会师生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。通过培训,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规范学校财务管理的认识,同时,对学校管理体制和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,对促进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