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关第三、四支部瞻仰陈云故居学习践行“三严三实”

发布时间:2015-09-15浏览次数:404

  2015年7月10日,机关第三、四支部一起来到位于青浦的陈云纪念馆,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旧址。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,认真参观了展馆中反映陈云同志伟大、光辉一生的每一张文字史料、每一幅历史照片和每一件珍贵物件。通过参观学习,党员们看到了一个为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呕心沥血、鞠躬尽瘁的革命家的光辉形象,感受到了陈云同志为国家经济发展所做出的丰功伟绩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提到的一样,我们纪念陈云同志,就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的精神,党性坚强的精神,刻苦学习的精神。作为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,肩负实现中国梦的党员教师,必须以此来不断要求和激励自己。

  在参观回程路上,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纷纷表达了对陈云同志深深地爱戴和敬仰之情。大家一致认为,要认真学习并牢记陈云同志“不唯上、不唯书、只唯实”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,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,以实际行动,坚定信念,扎实做好“三严三实”,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,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。